洞房夜新郎被迫半裸扮兔女郎闹大街[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09:16红网 】 【打印

一场近似闹剧的洞房让整个夜晚变得热闹起来

“大家千万别结婚啊!”这句苦闷的话语竟然从一名新郎的口中爆出,确实让人回味。

市民:如此洞房不可取

闹洞房本是传统习俗,但近来洞房越闹越“火”也成了新闻。对于“兔女郎”新郎大闹步行街,不少市民看完除了啼笑皆非,亦颇有感触。“结婚本是一辈子一次的好事,但这种闹法让人吃不消,这新郎被折磨得太惨了,而且闹上大街也似乎并不文明”,目前还未婚的孙先生笑言他十分担心日后新婚时也会招来如此待遇。在这出近似闹剧的过程中,不少女生还纷纷上前与新郎来个合影,依稀特别新奇。不过说起是否希望未来的爱人有这样难忘的回忆时,所有人都几乎一致摇头,并坦言虽然看的过瘾,“但如此闹洞房太过分”。

被突如其来的这场“演出”弄得手忙脚乱,黄兴路步行街的保安除对新人的祝福外,亦告诫市民这种方法千万不可效仿:“结婚是个最幸福的事,大家庆祝也应该在小范围内,洞房闹上街很不文明,对大家的安全出行都不利。”

女写手意淫余秋雨 晒裸照对其挑逗[组图]

24岁牛津大学女博士弃学当裸模[图]

重庆三峡广场闹市区再现男子裸浴[图]

男子街头裸奔三小时 旁人称是为抵15万赌债(图)

90后女中学生拍裸照自制人体电子相册(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兔女郎   新郎   兔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