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省人大代表参加选美 被质疑借身份炒作[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09:21浙江在线新闻网 】 【打印

袁静的飒爽英姿曾登上快报新闻周刊封面

 

回应质疑:并不想以特殊身份获青睐

不置可否,袁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用人大代表身份参与选美的选手,而袁静在拉票动员文章中也并不隐瞒自己的特殊身份,在文章中袁静写道:“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给勇敢、自信、美丽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一个珍惜机会的扬州女孩。人生就像一本书,平时的工作经历,给我的人生书卷中增添了很多精彩的页码,特别是作为奥运火炬手参与奥运;作为江苏省唯一的一个80后十一届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为团中央候补委员;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80周年的特邀代表等等,希望通过此次竞选,多一个别样的人生经历,洞悉世事书写人生百态,流光溢彩激昂青春年华!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正是因为袁静的特殊身份,也招来了一些网友的非议,有网友认为袁静故意拿人大代表的身份拉票,对此,袁静笑说:“首先,没有规定人大代表不能参加选美,所以我不用隐瞒我的身份,其次,我只是在介绍我的个人简历,并不想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去受到网友的青睐,最后我想说每个参赛选手都会为自己拉票,选手都希望有人支持,为什么我不能为自己拉票,拉票也是我的权利!”不过,对于网友的非议,袁静还是看得很淡,“我不会在意网友说的,自己的路自己走!”

遗憾退赛:因为工作原因

虽然目前袁静的票数名列前茅,很有希望入围前300强进入复赛,但昨日袁静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比赛。

“不是因为受到网友的非议而有压力,而是因为我的工作原因,平时比较繁忙,万一进入复赛,那就要全身心投入,我实在是分身无术。”不过她告诉记者:“今后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尝试类似的比赛,因为我不光是个人大代表,更是个有朝气的年轻人!”(快报记者 李谷)

网友评价

支持你,你的军人气质非凡。

广东深圳网友 :

你的名字只和我相差一个字,我支持你,加油哟!!!!

深圳福田网友 :

看见你的照片很漂亮,不知道你本人有没有这么好看,我投你一票希望我没有看错你,为自己加油啊!

江苏扬州网友

我们扬州的名人,支持你!但感觉现实生活中比照片更自然漂亮,气质也比照片好!传点生活照啦!我们单位很多人都为你投票了!加油哦!

“中华小姐”历史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由香港TVB主办,前身为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自1988年至今已举办20届。知名艺人如李嘉欣、钟丽缇、袁咏仪、郭羡妮、陈法蓉等人,均出自国际中华小姐大赛。

中国80、70、60后美女干部政坛秀风采[组图]

共青团中央选出首位“70后”女书记[组图]

“80后”新代表“亮相”两会[组图]

四川“80后”彝族“姐妹花”代表惊艳亮相[图]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彭丽媛等职务曝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80后   退赛   袁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