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杭州降价遭老业主干预 打横幅要求退房[组图]
2008年09月06日 16:37浙江在线/中新网 】 【打印

万科业主要求退房

万科房产经历了9月3日的降价,随后4日便迎来了上百名业主代表登门拜访,业主在激动情绪下损坏了万科浙江分公司的部门办公设施,一位小业主厥着嘴,手里拿着“万科退房”的字样。

万科紧急发函早报

承诺继续安抚业主

昨晚,针对老业主愈演愈烈的退房风波,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紧急给早报发来一份声明,表示“体谅客户的心情,但是作为一家经营实体和上市公司,万科要对投资者和股东负责,其一切企业行为必须遵循契约原则。”

万科在声明中表示,楼市进入调整期后,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确实容易出现紧张局面。一些在价格高位买房的客户担心受到损失,希望退房或者从开发商那里获得补偿。但企业对市场价格变化进行补偿没有法律依据,因此双方短期内不容易达成共识。

万科表示,长期来看,市场总会回暖,这些问题也会随之消失,但短期内,企业还是要承担客户关系上的压力,经营活动也难免受到一些干扰。万科承诺,他们会尽力去做工作,尽可能减少双方的损失。来源:今日早报 记者 葛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葛慧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