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70后女子炫富狂骂80后 自称包养过男明星[组图]
2008年05月04日 17:22新华网-现代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网友]

 

网友回击:

你包里装的是草纸吧

在网络上炫富的人,一般都会遭到群体鄙视,兰董当然不例外。她的异常高调,让网友对她的回击也异常尖刻。兰董每次都会带着某名牌包包出场,网友讽刺:“自从大家知道你用了这种包,人家***品牌的包都卖不出去了,你知道不?”“你这包是哪买的老仿货,里面装的全是草纸吧。”

还有人嘲笑名牌包只要被兰董拎着就像个菜篮子:“姐姐,你花几万块钱买个菜篮子干啥?”

兰董爆料:

我包过台湾男明星

在视频《80、90后,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中,兰董炫完名车,又开始爆料:“前几年,我还送过一辆百万跑车给台湾的一个明星。”接着,她翘起兰花指,使用各种夸张的身体语言,讲述了一段包养男星的经历。兰董自称,她包养了一个台湾男星,还给他买了房子、车子,“他那个时候啊,爱我爱得真是死去活来的,像条忠实的狗一样。我看他还比较听话,伺候得我比较舒服,所以我就把他介绍给我一个在日本开电影公司的朋友,没想到啊,他就一炮而红了。”

兰董说,这名男星一红就把她甩了,她一气就动用日本演艺界的关系,把他给封杀了。接着,她开始影射台湾男星金城武:“本以为,他不可能再有翻身的机会了,没想到,台湾那个叫陈可什么辛的,居然去年还找他和刘德有没有华的一起拍了部古装贺岁剧,然后又红了起来。”最近几年,陈可辛导演、刘德华主演的、在贺岁档期放映的只有《投名状》一部电影,其中只有一名台湾男主角——金城武。因此,兰董的这段话,普遍被认为是在攻击金城武,不过她的话几乎没人相信。(作者:沈梅)

相关评论

兰董姐姐:赚眼球的病态标本

兰董姐姐别忘了提高炒作的技术含量

网友一开骂,炫富的“兰董姐姐”就发笑

别拿70后的兰董姐姐炫富当回事

更多评论 请点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男星   80后   包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