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俄罗斯电视播出审判现场,有不少死者家属不满判决,认为判刑太轻。

父亲杀死亲生女儿

令人发指的是,丘季诺夫15岁女儿莲娜竟然也是被辨认出来的15名遇害者之一。据称,丘季诺夫将莲娜带到他埋葬被害女子的森林附近,将女儿强奸后勒毙。

莲娜长得非常漂亮,虽然刚上初二,但已成全校皆知的美女。同学及好友柳芭·沃西穆欣娜回忆,事情发生在2004年7月3日,莲娜和几个女孩一起到夏令营干活,希望利用假期打工挣点家用。但是到了第三天,她的姐姐维佳突然跑来,说妹妹头天晚上没回家。

那时,丘季诺夫已经与莲娜和维佳的母亲离婚,莲娜母女三人生活在小城库什瓦,丘季诺夫则在下塔吉尔另建家庭。不过,他还是经常来看两个女儿,还会带些礼物给她们。

事情发生之后,亲朋好友找遍了整个库什瓦,但是没有发现莲娜的任何踪迹。无奈之下,母亲跑到警察局报了案。警方发出寻人启示,但是一无所获。

库什瓦居民们做梦也不会想到,莲娜竟然会死在亲生父亲手里。他们根本无法理解,丘季诺夫为什么会杀了女儿。或许和其他受害人一样,莲娜也是先遭强暴,之后被勒死、埋葬……

但在庭审过程中,丘季诺夫对于这种指控拒不认罪,他声称女儿是在家庭纠纷中意外身亡。检察官曾起诉丘季诺夫过失杀害亲女,后来又撤销起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