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警方2007年发现了一个“性奴坟墓”,里面至少有30具女尸体,但尸体毁坏严重,法医只辨认出15人的身份。

甜言蜜语送了姐姐的命

伊琳娜·库兹明是另外一名受害者。孪生妹妹玛琳娜和姐姐长得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她保留着头发天生的棕红色,而姐姐则在失踪不久前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

2004年11月,姐妹俩走在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冬天实在很冷,姐妹俩在路边的一家小店停下来,买了份小吃暖和下身体。就在那时,他们认识了自称斯塔斯的男青年。斯塔斯一开始就盯上了伊琳娜,玛琳娜说:“他看上去非常可爱,非常迷人,高高的个子,浅黄色的头发,淡蓝色的眼睛。他主动和我们搭讪。”

几年后玛琳娜回忆:“我并不喜欢他,因为我压根儿就不喜欢金发男孩。但是姐姐不同,她的精神一下子就来了。斯塔斯恭维姐姐的外貌,称赞她有着长睫毛。当斯塔斯把手放在姐姐肩膀上时,姐姐退缩了下。但斯塔斯一副很关心人的样子,责怪姐姐在寒冬却只穿了个薄外套。”或许正是因为玛琳娜不喜欢金发男孩,让她免遭毒手。

“斯塔斯大大的明亮的蓝眼睛像是会催眠。”聊了几分钟后,斯塔斯发现了3人的共同点:新开的保龄球馆,于是,话匣子被打开了。斯塔斯说话很快,问了很多关于两姐妹的事情,年纪、学校、住址,通通都知道了,却很少透露自己的信息。斯塔斯自称19岁,但他眼角的皱纹却泄露了他没有这么年轻。

聊得很欢快的伊琳娜和斯塔斯约定第二天在电影院再见。斯塔斯带着花来了,这是伊琳娜第一次约会,斯塔斯把她哄得很开心,开心得失去了思考力。玛琳娜说,“他们约会,他老打电话来,然后她又出去见他,电话越来越多,煲电话粥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但他们第三次约会时她没有回家,从此就再也没有人见到她。”

2006年5月,伊琳娜失踪差不多两年之后,库兹明家接到检察院通知前去辨认一个失踪女孩的物品。毫无疑问,那鞋子、衣服和钱包,都是伊琳娜的。检察院方面称,在伊琳娜失踪当天,她就被杀了,被绳子勒死之后,尸体被丢弃在附近一个城镇的马路边。玛琳娜很愤怒,伊琳娜失踪一事早已报警并被警方记录在案,但警方在几天后发现她的尸体时,居然都不去查找案卷,比对是否有失踪人口与尸体特征相似。由于没人到警局认领尸体,警方就将她当成一个无名人氏埋葬了。伊琳娜的失踪与死亡并没有让警方与卖淫集团联系起来,直到2007年2月发现了“性奴坟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