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遇害者家属悲痛欲绝。

女中学生离奇失踪

从2002年开始,下塔吉尔就不断有年轻女性失踪,数十名妙龄女性仿佛人间蒸发,从此音讯皆无。15岁的奥莉加·布勃诺娃和13岁的好友薇卡·尤什科娃,就是这样离奇消失的。

2005年7月,奥莉加刚学完“萨莫罗多克”技校一年级课程。一天天气炎热,她决定出去走走,于是去找好友薇卡。从此,她们就再也没有回家。

母亲娜塔莉亚·布勃诺娃回忆说:“由于奥莉加平时也经常在薇卡家睡,所以当天晚上我并没有感到不安,尽管以前她要在外过夜时总是事先打招呼。直到第二天我见薇卡的父母,他们问我‘薇卡在您家过夜了吗’,我才感到事情不妙。这就是说,他们的女儿也没回家……”

奥莉加的失踪给母亲带来巨大打击,虽然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她看起来已经老了10岁。据娜塔莉亚说,事情发生几天后,她收到女儿的一封信,信中写到:“妈妈,你别担心,我和朋友们去莫斯科了,很快就会回来。”薇卡的父母也收到一封信,信中也说她和奥莉加一起去莫斯科了。

两家父母都曾试图把孩子找回来,但因信中没有留下地址和电话,他们最后只得放弃了这种想法。等到一年多后再得到女儿的音讯时,两个女孩已被埋在“性奴坟墓”中。娜塔莉亚是根据上衣辨认出女儿的,而薇卡的父母则认出了女儿戴的手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