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5岁少女被逼做小姐 父亲报警被派出所所长驱赶
2007年08月30日 09:48东南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女儿打电话求救:“爸,你救我。他们让我做小姐。不让我走。”

王大炳是四川大竹县人,在福清打工已七八年了。今年15岁的女儿王诚芳原本在老家读书,去年春节,因为外婆病重,无力照顾孩子,他就将女儿带到福清。去年7月28日,女儿以“沈明芳”的假身份进入福清祥兴手袋厂打工。5月27日,女儿王诚芳离家出走,说要出去“见见世面”。30日,王诚芳用一个隐藏号码的电话打回家,向父母报平安,说已经到了上海,在一家工厂打工,做一两个月就会回家。但之后王诚芳音讯全无。

随后王大炳夫妇从福清祥兴手袋厂了解到,女儿是跟随一家5口出走的,当时这一家子大都使用假身份证。带女儿走的王某曾向工友炫耀,说她根本不用辛苦养家,只要丈夫一年带两个女孩子出去,一家人就能衣食无忧。

担心女儿被拐骗,8月22日,王大炳向音西派出所报案,但当日派出所并未立案。

29日中午12点多,王大炳突然接到女儿王诚芳的电话,女儿哭着让爸爸去上海救她,之后便挂断电话。随后,一男子用同样手机号码给王大炳打电话,要求王大炳带3000元到上海协和医院和他联系。当天中午1时38分,王大炳接到女儿短信:“爸,你救我。他们让我做小姐。不让我走。”

父亲报案无人理 记者陪同,派出所所长态度冷淡

心急如焚的王大炳马上到音西派出所报案。据王大炳反映,当时值班民警看了一下他的手机短信,没给任何答复就走人了。他又打电话给22日接警的林警官,但对方说他人在福州。王大炳说,他先后到派出所4次,都没人理。

昨日下午,记者带着王大炳找到音西派出所所长翁建福,翁所长说5月份的事现在才来报案,并建议到上海的当地派出所报案。之后翁所长大声说,“下楼去,我给值班室交代一下”,让王大炳和记者不要呆在他办公室里。当记者问派出所对这个事是什么态度时,翁所长问道,你(记者)说什么态度,到楼下去问。当记者问派出所是不是不打算受理时,翁所长说,你什么意思。

随后,王大炳来到了派出所一楼值班室,值班民警让他一边等着。下午5点多,在记者和福清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取得联系后,派出所民警才给王大炳做了笔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