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光菲德尔-卡斯特罗妻子照片[组图]
2010年01月06日 13:49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斯特罗夫妇和奥尔特加夫妇合影。由左至右:达莉亚-索托、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和奥尔特加的妻子穆里罗

卡斯特罗夫妇(左)和奥尔特加夫妇交谈。

卡斯特罗和奥尔特加在车前聊天,站在车上的达莉亚-索托则满脸微笑。

国际在线专稿: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亲属的照片鲜有曝光,他妻子的“庐山真面目”一直是个谜。近日,尼加拉瓜三家网站不约而同地曝光了卡斯特罗爱妻达莉亚-索托的照片。达莉亚比卡斯特罗年轻20岁,因行事低调,此前古巴政府和媒体很少披露她的情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1月4日,尼加拉瓜三家网站——El19、LaVozdel Sandinismo和El Pueblo Presidente——不约而同地曝光了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和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时的12张彩色照片。这三家网站和尼加拉瓜执政党“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有着密切联系。

这些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09年4月至12月,照片下简短的文字介绍称,照片均是在奥尔特加出访古巴时拍摄的。至于他和卡斯特罗会见了几次,文章没有明说。不过从照片中人物的穿着来判断,至少有3次。12张照片中的5张,卡斯特罗都是坐在自称为“伙伴”的黑色轮椅上。这个轮椅是为卡斯特罗量身打造的,4个轮子很小,行动起来非常方便,靠背上方还有一个让头休息的地方。这是84岁的卡斯特罗自2006年接受手术以来首次被曝光坐在轮椅上的照片。

这些照片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莫过于照片中的一位“神秘女性”——卡斯特罗的妻子达莉亚·索托。现年64岁的达莉亚比卡斯特罗小20岁,曾是一名教师。上世纪60年代与卡斯特罗结为夫妻后,她就低调地当起贤妻良母。

达莉亚虽一度贵为“第一夫人”,但她喜欢亲手做家务,几乎从不随丈夫出席公众活动。达莉亚共为卡斯特罗生了5个儿子。(李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