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的金色童年和少年成长照片[组图]
2009年06月01日 16:16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瓜瓜三岁生日,薄爷爷送来一只烤鸭,不能白吃,还附有一笔画鸭子:“告诉瓜瓜,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薄熙来和夫人及儿子薄瓜瓜全家福

认识薄瓜瓜的人基本上公认他为人友善,喜欢助人,虽然个性活跃,但从小就懂得注意影响,注重自己的形象,交友谨慎。他的社交圈子只限于寄宿学校范围。薄瓜瓜在去英国读书之前和姥爷、姥姥生活在一起,除了家庭亲友和学校的老师同学,他和社会上的人没有来往。在英国读书期间,他完全生活在封闭严格、没有周未的公立男校中。除了参加正规的社会公益和学术活动外,薄瓜瓜没有其他的社会联系。而校园里的薄瓜瓜却十分活跃。比如,在哈罗公学期间,他报名参加了英国社会在学生中常年组织的“攻击性淘汰赛”,有点类似国内的“铁人三项淘汰赛”。这是在全所有公立学校开展的一项活动,要进行长达三年的残酷训练和淘汰,包括要过生死关、饥饿关、险情应变等等,由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担任教官,一轮一轮地淘汰。薄瓜瓜参加的这一期比赛最后坚持下来的只有8名学,他是其中惟一的东方人。薄瓜瓜的假期活动一般非常简单,每一个假期他都回家度过,基本活动是照看老人、陪伴父母,参加专业文体训练,补修中国文化课程,或到贫困地区体验生活做采访笔记真实的薄瓜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