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神奇的水下餐厅(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16:1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介绍,建成于1996年的“红海之星”曾是“以色列唯一的不夜城”。原来,以色列是多战之地,尽管埃拉特在历史上很少直接遭遇战火,却也不时要忍受灯火管制之苦,唯独“红海之星”无需顾忌这些———身处海底,自然不必受太多管制。

夜幕降临时,餐厅外的水域会亮起非常柔和的光线,在不惊扰水下生物的前提下,让食客体验夜色中海底的宁静与魅惑。出于环保的考虑,以色列人在餐厅开业前的4年中,派出有经验的潜水员在海底搭建了铁丝网,将一些受破坏的珊瑚礁移植过来。现在,餐厅所在水域已经成为珊瑚礁乐园。

“红海之星”并非世界上唯一一家海底餐厅,但由于埃拉特海拔接近于零,低于海平面6米的“红海之星”就成了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水下餐厅。老板告诉我们,餐厅供应的是欧陆菜系,价格也不算贵,人均消费30到50美元,在中东算是价廉物美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