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元宵晚会魔术被破 赵本山当“托儿”(组图)
2010年03月01日 20:18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谦表演魔术,赵本山和陈维亚都难逃托儿的嫌疑

叫卖的“意念螺丝”

戒指魔术:老外几年前就不玩了!

现场,刘谦找三位观众要了三枚戒指,最后一位观众是著名导演陈维亚,刘谦当众把三个戒指变成“连环套”,随后又逐个解套,连一旁的陈维亚都看得有些吃惊,但有网友指除了陈维亚,前面那两位观众应该是托儿。有网友发帖:“戒指魔术,我就不一一说的,老外几年前就不玩这个了,我有好几套道具,大家可以看看完全教学。大家自己看吧,要文字介绍清楚真要打不少字,有什么问题可以一一回答”,并附上了教学视频,引来疯狂点击。有网友分析:“除了大胡子(陈维亚)的戒指如假包换,是真正的戒指。看看大胡子的表情就知道是真的,但另外两个就是绝对的道具。”

最后有网友总结:反正总而言之两句话:一都是托,二都是道具!真的魔术不需要托,只需要道具和一些专业角度手法。有托的那个不叫魔术,那叫舞台剧。

解密太无聊!

解密的能不能歇歇,不解密没人觉得你们是傻瓜,解了也没人觉得你们聪明过人。

LZ觉得有意思吗?是魔术肯定都是假的,好看就行了!你有本事上去演啊!在这说酸葡萄有个P意思!

既然这么会解密那么想必你也会表演了?那啥也甭说了!你来露一手吧!楼主既然都买过,那你应该也是魔术师,或者是魔术爱好者。那你应该知道你在网上揭秘是很不道德的吧。魔术无非就是道具加手法,然后不同的魔术师有不同感觉的表演。你这样有意思吗?

lz是来推销盗版道具的?

但对此,发帖者回应:我不是魔术师,我是职业期货交易者,但魔术是我除期货交易外最大的爱好。至于揭秘的问题,美国最杰出的街头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说过:魔术揭秘客观上促进了魔术的进步。刘谦表演的这些都是几年前老外玩的魔术,如果大家都不去揭开,那么几十年后我们的魔术会毫无进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赵本山   魔术   托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