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10大最有害的外来入侵物种[组图]
2009年12月17日 18:2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7、繁殖超强的东灰松鼠

繁殖超强的东灰松鼠困扰着英国政府,据英国法律,民众可采取一切手段对东灰松鼠进行捕杀,甚至蒸煮吃了它们。查尔斯王子也呼吁消灭东灰松鼠刻不容缓。据悉,东灰松鼠身上会释放致命的病毒,伤害到与之接触的动植物。

8、蜜蜂杀手

到今天,非洲采蜜蜂都被认为是一种攻击性极强的物种。这是一次实验的产物,这次实验是为了改善欧洲采蜜蜂在热带地区的繁殖能力,这种称为蜜蜂杀手的采蜜蜂起源于巴西东南部的圣保罗市。1957年,26只蜂王被一个采蜂人无意中放走,这些蜂王和当地的雄蜂交配,然后产下杂交蜜蜂,这些杂交蜜蜂比纯种的蜜蜂更能适应当地环境和气候。2007年,只在新奥尔良地区发现有这些杂交蜂,到了2009年,美国的犹他州也发现了它们的蜂巢。在美国南部,它们在不断地蔓延泛滥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