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9: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合住酒店的名门之女

说起受邀者的筛选标准,Renouard透露说:“她们必须有值得一说的故事。此外,她们的身材要苗条,这才能穿得下各大时装屋提供的定制礼服。我特别不喜欢被宠坏的孩子。”她表示,自己对好莱坞明星有些提防。“说起好莱坞,我只跟我喜欢的那些人打交道——恰巧他们也是喜欢我们的人。”她说,“我们对所有人一视同仁。她们在酒店都必须两人住一间房。”当年已经名声在外的LaurenBush就曾与意大利公主IrinaStrozzi做过几天室友。

那么,有了两打漂亮姑娘、她们的男伴以及一众贵宾,克利翁酒店的舞会是不是很精彩呢?

“我得说,最享受派对的总是英国人。”Renouard愉快地说,“有一年,有个英国姑娘实在太紧张,就在吧台喝过了头。最后她亮相的时候压根儿没穿鞋!”随着舞会的声名越播越广,开始有越来越多母亲想把女儿塞进名单,甚至不惜动用贿赂。“这方面我有过很多不愉快的经历。”她说。有些母亲总想把自己不情不愿的女儿推到台前,而Renouard会把这些姑娘拉到一边问:“你真的想参加吗?别担心,我不会告诉你妈妈的。”的确,并不是每个名门之女都适合克利翁。前英国内阁大臣JonathanAitken有一对双胞胎女儿,Alexandra 想要参加舞会,性情较为严肃的Victoria 则不想。

姑娘们的身材也是一再被媒体提及的话题。舞会要求受邀者穿着6-8码的定制样衣。“这是最难的一部分,”Renouard说,“有个母亲曾对我说:"哦,我女儿可以减肥。"太可怕了。”

不卑不亢的女公关

不过,跟“女魔头”Anna Wintour的交往却一点都没有令她为难——Wintour 的女儿Bee在5年前参加了克利翁舞会。“我喜欢别人把事情摆在台面上,Anna就是这样。我觉得在强悍的外表之下,她其实是个害羞的人。我知道不少人讨厌她,但她的团队为她工作了整整20年之久——她的部下都很可爱——这不会是没有原因的。”Renouard说,“她控制欲很强,我觉得她应该多听取我的意见。但我从她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例如她曾向我指出,护卫的身高应该与姑娘们相匹配——我过去没想到这一点。”

Renouard早年受到的心理学训练显然对她的工作大有助益。“是的,我认为心理学让我成为了辨识趋炎附势者们的专家。”她说,“有些年轻男士的母亲总想让他们的儿子借此机会找个富家女结婚。”她们显然不清楚自己在和谁打交道。而除了不被“拉斯蒂涅”们利用之外,Renouard也拥有充分的自信,不会向任何权贵妥协。她深谙不卑不亢之道。

“我很想在中国和俄罗斯另外开设两个名媛舞会。但我绝不要它变成戛纳电影节——那也是个很棒的活动,但是太过商业化了。我们一定要保持舞会的小规模,让它成为姑娘们及其家人的美好回忆,同时不丧失其慈善活动的本意。”(赵梓男)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女魔头   舞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