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9: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A Different Ball GameOphlie Renouard 与克利翁舞会上流社会重塑记

母女二人的混搭路线

B:你怎么形容自己的着装风格?

H:经常变化,没有固定风格。像今天我选择了这条高腰的短裙,但是在纽约我是绝对不会穿的。每个城市的风格不同,我也要为此搭配不同的服饰。在纽约,我通常会穿舒适、随意的衣服,比如窄腿牛仔裤和T恤。我的styleicon 是Marc Jacobs。

B:你平常购买和喜欢的品牌都有哪些?有没有喜欢的设计师?

H:不太固定, H&M 我会去买,LouisVuitton 和RobertoCavalli我也很喜欢。我走混搭路线。

B:你能不能形容一下你妈妈的穿衣风格?你们会经常在穿着上相互给建议吗?

H:我妈妈也是走混搭路线的。她会穿很便宜的裤子,搭配很贵的皮带。跟所有母女一样,我们的眼光有时不太统一,她喜欢的我却看不上。不过,幸好也有意见一致的时候。好在我都是自己给自己买衣服,妈妈不会参与意见。

B:妈妈有没有什么衣服和饰物是你特别喜欢的?

H:(指着妈妈的细绒豹纹裤子)这个我就很喜欢。它一点也不贵,穿起来也很舒服。她今天穿的鞋我觉得也不错,但可惜我的脚比她的大,穿不了。我妈妈很喜欢Valentino。

B:你现在还在纽约念书吗?未来有什么打算?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H:我从今年开始在瑞士上学,会在那边呆两年的时间。大学我可能会回美国,也有可能在欧洲。不过,我最喜欢的大学是哥伦比亚大学。我对理科感兴趣,将来希望从事科学方面的工作。

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并非一场只认血统的旧式宫廷舞会。相反,它的创办人OphlieRenouard将贵族之后与摇滚歌星的女儿一并列入邀请名单,让它成为了高贵而又时髦的社交盛事。

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20多名少女会聚集在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酒店,参与全球年度社交盛事之一,著名的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

这些少女有的生在欧洲贵族之家,有的拥有身为摇滚巨星、电影明星,甚至是国际政要的父母,还有的出自亚洲和俄罗斯的亿万富翁家族。去年该舞会的受邀名单上出现了布什、贝卢斯科尼、戈尔巴乔夫、赫斯特、梅隆、莫蒂默和蒙巴顿等万众瞻仰的姓氏——看得出来,已连续举办17届的克利翁舞会在保持其巴黎风华的同时,也努力变得越来越时髦和全球化。在这一点上,舞会的创办人OphlieRenouard正是一个缩影。

女魔头   舞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