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9: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得一件高级定制时装

现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成为了高级定制的忠实客人。Dior外部关系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的高级定制市场正在中国逐渐铺开。通常,希望享受Dior高级礼服制作的客户或者直接与位于蒙田大道的总部联系,或者通过该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店铺定好“量身”时间。随后,高级定制部的工作人员将根据客户需要在巴黎或世界各个角落进行“定制的第一步:获取尺寸。

客户可以根据最新一季的高级定制礼服画册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品。Dior网站的图片也是实时更新的。一般情况下,世界上绝对不会有一模一样的设计出现。因为,每位客户都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和身形对颜色、面料、款式以及细节处理各个方面进行选择。之后,定制部会先完成一个人台模型,再开始真正的制作。一件礼服在“诞生”前需要经过数次客人试衣,每次修改之后,Dior会将礼服运抵客户所在的城市。从下订单到领取服装基本需要两个月左右。而说起价格,Dior的负责人则称之为秘密。

克利翁舞会当晚,Ariel身着的Dior礼服属于“租借”的形式。有时候也会有参加舞会的女孩儿把礼服买下来的情况。Dior外部关系主管表示,品牌基本不接受外借,克利翁舞会属于特例。此外,高级定制室的礼服都是从秀场上直接下来的,平常人很难穿得进去。按说,平时穿36号的Ariel的身材又高又瘦,想选择到钟爱的礼服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障碍,但根据记者观察,毫无赘肉的Ariel在试穿Dior的礼服时还是几次出现了难以将裙子拉上的尴尬。幸运的是,她最终选中的那条浅银粉直筒拖地裙并不需要做太多的修改,只是考虑到舞会当晚要跳舞的状况,可能裁缝要稍微在上身放宽几厘米。

Ariel HO-KJAER“这是一份意外的礼物”

B=《外滩画报》

H= Ariel HO-KJAER

对舞会一无所知

B:请问你是何时接到邀请并确定要来巴黎参加克利翁舞会的?

H:大概几个月前吧。

B:众所周知,克利翁舞会的门槛非常高。你是怎样收到请柬的?

H:是通过我们家的朋友介绍。Ophlie拿到了我的资料,决定邀请我参加今年的舞会。这位朋友的女儿之前也参加过这个舞会,而且这个女孩本身跟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B:得知入选的消息,你有什么感受?

H:这是一份意外的礼物,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参加这么大型的舞会。而且,很抱歉,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舞会。

B:这次有没有你的朋友跟你一起?

H:我的哥哥也会来。他将是另一位受邀中国女孩的男舞伴。

B:你会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H:其实我自己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但在接到邀请后,我的活动突然增加了很多。之前我在纽约接受了一本法语杂志的采访,有图片社到我纽约的家里拍照。这次我又专程飞到巴黎来试装。我现在在接受你的采访,明天还将有一本杂志给我拍照。除此之外,我想我会在精神上做足准备的。我现在非常期待11月份的舞会。

B:在你看来,克利翁舞会的意义何在?是否意味着你已经成年了?

H: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新奇的尝试,它和我以往的生活完全不同。虽然我的家族很有影响,但我本人的生活一直非常简单。我喜欢不同的体验,这次的舞会就是如此。至于其他意义,我倒没想过是不是成年这么深刻的含义。另外,我也不觉得自己之后会有什么不同。

B:你是第一次来巴黎吗?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

H:是啊,我是第一次来巴黎。好兴奋!不过,刚下飞机就来试装了,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座城市呢。明天我也有安排,所以游览和购物只能等到周日了。

B:今天下午在Dior 的试装感觉怎样?过来之前,你有没有想好自己喜欢的款式?

H:感觉很棒!裙子都很漂亮,但是高跟鞋也让我穿得很累。来之前,我在纽约的店里看过他们的画册,也找了几款自己喜欢的礼服。但可惜我最钟意的那款不在巴黎店里。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找到了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款式。我对今天的收获很满意。

B:为什么会选中Dior ?

H:其实是Dior选的我。这个品牌跟舞会有长期的合作,我想是舞会组织者把每个女孩的照片发给不同的品牌赞助商,Dior就选了我。另外,我的祖父跟他们有一些合作,这可能也是因素之一。

B:此前你是否会经常穿高级定制?

H:没有,今天都是第一次。我平时也没什么机会穿这么昂贵的礼服。

B:为了搭配你今天所选的裙装,你舞会那天想佩戴什么款式的首饰?

H:因为礼服是低胸的,我想我会选一条长一点的项链,再配上长的耳环。我到时候会把头发盘起来。

女魔头   舞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