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不寻常10大监狱:犯人也需买房[组图]
2009年09月23日 15:5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莱奥本监狱

3 莱奥本监狱(奥地利):五星级监狱

这张美丽的建筑图片是写字楼?不,这是奥地利斯蒂利亚州的一家五星级监狱。如果你用数字对奥地利和美国的犯罪记录进行比对的话,你就会发现奇怪的地方:尽管在每个罪行(谋杀,强奸,抢劫,暴力侵犯等)类别里,美国的犯罪率都比奥地利高,但是在偷窃这个罪行上,奥地利的数据明显高出美国很多。为什么奥地利的偷窃犯犯罪率会比美国高40%呢?我来告诉你原因:因为奥地利关押轻微犯罪者的监狱让人感觉太棒了。如果你现在就在奥地利,脑子也比较灵光的话,你应当马上就进去体验一下。

克列斯特监狱

4 克列斯特监狱(俄罗斯):世界上最拥挤的监狱

俄罗斯的监狱一直以人满为患而著称,特别是在克列斯特监狱,这种情况尤其恶劣。克列斯特监狱的官方容量是3千人,但实际上这里关押着至少1万名囚犯。每名囚犯仅有4平方米的个人空间,并且,一个礼拜只有一次15分钟的洗澡机会(注意,是一个礼拜)。2006年夏天,普京宣布将在圣彼得堡市的郊外重新建一座监狱,建成后将克列斯特的犯人转移过去。等新监狱完工后,现在的克列斯特监狱会被拍卖。据估计,新监狱里面娱乐设施俱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