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世界宠物富豪榜 牧羊犬身价超2亿英镑[组图]
2009年08月15日 09:51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三名的宠物

中国有句成语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不过你可知道,一人富有,他家的宠物鸡和宠物犬会有什么待遇?英国《太阳报》8月13日刊登了一份由宠物保险公司PetPlan编撰的2009年宠物“富豪”名单,上榜的一只母鸡拥有1000万英镑财产,而排名榜首的宠物犬更是身价2.24亿英镑。排名榜的前九名如下。

第一名:牧羊犬贡特尔四世

财产:2.246亿英镑

想象一下用这么多钱可以买多少根骨头吧。这只德国牧羊犬从它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富,而它父亲的财产则是德国主人卡洛塔?利本施泰因女伯爵1992年去世时留下的。当年的4300万英镑遗产现在已经翻了几番,贡特尔四世现在拥有多处房产,其中包括麦当娜在当年卖出的一处迈阿密的房产。它还享用专属名车、司机、厨师和仆人,每天拿鱼子酱和牛排当食物。

第二名:黑猩猩卡卢

财产:5300万英镑

卡卢富有的女主人帕特里夏与丈夫离婚后,决定将财产送给它。现在,卡卢住在南非开普敦的房产中。

第三名:狮子狗托比·莱美斯

身价:3000万英镑

女主人埃拉·温德尔1931年留给它的小狗托比1500万英镑,现在这笔钱又成为托比后代的丰厚遗产。

第四名到第六名

并列第三名:奥普拉·温弗里的狗狗们

身价:3000万英镑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对宠物的喜爱人所共知,她为狗狗们设立了3000万美元的看护费资金,以便在她离去后,它们也能过上无忧的生活。

第五名:虎鲸凯科

身价:2260万英镑

它可真是白手起家的典范。因出演影片《人鱼的童话》(Free Willy)一举成名,凯科就有了2200万英镑的进账。而在此之前,它只是在主题公园做表演谋生。

第六名:母鸡吉古

身价:1000万英镑

2000年,出版界大亨迈尔斯·布莱克韦尔在他妻子去世后,将1000万英镑留给了自己的母鸡朋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PetPlan   富豪   身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