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国十大外逃富豪[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18:16深圳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炳峰

涉案金额:0.5亿;工作在中行南海分行办事处的谢炳峰、麦容辉两人贪污5000多万元, 1998年潜逃至泰国,目前已落网。2000年11月12日,麦容辉向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投案自首,我国警方将其引渡回国。另外,麦容辉还协助侦查人员捉获谢炳峰。

陈新

涉案金额:0.4亿;在担任工商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杨家坪分理处会计职务时, 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挪用公款炒股。2001年1月携款潜逃于境内外,先后辗转于越南、缅甸境内,一共换了29个假身份证。2001年3月落网并被执行死刑。

付普照

涉案金额:0.4亿;利用高额利息为诱饵设下陷阱, 伪造金融凭证疯狂诈骗储户4035万元。案发后潜逃国外4年之久,于2003年7月10日从缅甸押解回国。

汪峰

涉案金额:0.3亿;任南海市原口岸办公室副主任期间贪污挪用公款3000余万元, 1995年潜逃出境,2000年落网。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