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国十大外逃富豪[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18:16深圳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钱宏

涉案金额:5亿元;上海康泰国际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诈骗银行资金近5亿元。1993年,中国检察机关下令逮捕钱宏。但是他已经潜逃出境。1994年,国际刑警组织对钱宏发出红色通缉令。2002年6月5日从巴拿马押解回国。

陈满雄

涉案金额:4.2亿;陈满雄和陈秋园夫妇在担任广东中山市实业发展公司负责人期间, 将4.2亿元转移海外。1995年,陈满雄夫妇卷款外逃到泰国清迈,买到泰国籍身份证并改名。陈满雄还做了一次彻底的整容手术,连皮肤都进行了漂白。2000年9月,这对“泰国富翁夫妇”落入了恢恢法网。

杨秀珠

涉案金额:0.56亿;在担任温州市主管城市建设的副市长期间巨额索贿受贿。2003年4月, 杨秀珠使用化名,先到新加坡,后逃到美国。今年2月12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透露,检察机关已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杨秀珠发出“红色通缉令”。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