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六大城市新贵族的真实生活[组图]
2009年08月10日 10:01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沈阳富豪理财保守

《200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沈阳的千万富豪有6900人,亿万富豪有450人。东北富豪神秘而低调,性格上却很豪迈,但投资观念最保守,把钱存到银行让他们最有安全感。

富豪门槛绝非放之四海而皆准。要是换了一个城市,就可能大相径庭。

在沈阳,一套当地富豪居住的万科兰乔圣菲别墅只需900万元,这个价格几乎就等于上海部分地段一套150平米左右公寓的价格。如果这位沈阳新晋富豪购买的是沈阳万科紫金苑240平米的公寓,那么支出更低至200万元,上海外环路以内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很可能就超过这个价格。难道在沈阳成为一个富豪,在上海可能就要沦落为白领!幸好,富豪和白领之间的差别不仅仅在于房价,一位沈阳富豪还将在奥迪A8上消费128万,送太太卡地亚腕表、项链方面花费6万,送朋友礼物:万宝龙、卡地亚、LV、杰尼亚花费20万……所有的费用全部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趣的是,沈阳富豪送礼方面的消费额要远远超过上海富豪。

北京富豪热爱艺术,一年的钢琴课消费是5万元,北京、上海、沈阳、杭州、深圳等地的富豪爱将孩子送到海外深造,杭州富豪这一项的支出需25万元,上海更高达35万元。

当然,光靠金钱,永远无法批量制造贵族。我们对“新贵”做出的释义——他们创造了巨大财富,追求精致的生活品位,同时有慈悲之怀和荣辱之心。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