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十大富豪惊人挥霍[组图]
2009年06月30日 15:51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富豪姓名:汪潮涌

富豪身份: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财富档案:1987年,年仅22岁的毛头小子王潮涌经过十几轮严格面试进入大通曼哈顿银行,从此进入一个财富亨通的时代。此后,被命运宠幸的汪潮涌成为摩根士丹利年薪百万美元的高级经理。2003年5月,汪潮涌在国内注册成立了信中利公司,专司那些无缘结识海外投资银行家又被国内金融机构拒之门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财富排名:汪潮涌的能力不在于他自己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他结识了多少拥有巨大财富的人

奢侈纪录:2005年3月,汪潮涌在日内瓦与挑战号创办人宣布,以个人和太太的私人资金与法国“挑战号”船队合建“中国之队”参加美帆赛。美洲杯帆船赛与被称世界三大体育杯赛之一。153年的历史中,美洲杯帆船赛一直被称为“顶级富豪的游戏圈”。

汪潮涌透露,新组建的“中国之队”2005年所需投入约1,500万欧元,其中包括向赛事管理公司支付135万欧元的报名费和押金,以及一支60余人的队伍所需要的运营成本。新船的设计制造成本也需考虑在内,预计不低于600万欧元。

奢侈参数:奢侈度:85.0

创意度:95.0

文化含量:80.0

社会影响:80.0

综合评分:85.0

奢侈排名:第三名

富豪姓名:杨休

富豪身份:天地集团长董事局主席

财富档案:1990年,杨休下海,以出卖字画赚得了第一笔创业资金。积累了一定资本后,杨休开始进入实业领域。后来杨休则在众多高科技领域进行了投资。诸如生物、数码、机电、新型材料等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投资。2000年,杨休开始在南京投资建设房地产项目——天地新城。而后,杨休又开发了太湖长沙岛别墅项目,带有660个码头泊位的600套高档临湖别墅的推出,使得他很快在地产界崛起。

奢侈参数:创意度:文化含量:社会影响:综合评分:

奢侈纪录:2004北京翰海春季拍卖会上,山水大师陆俨少的《杜甫诗意百开册》以6930万元被南京商人杨休拍走,创下中国字画最高价,在全国企业家和收藏界一鸣惊人。

而它下设的长风堂已经收藏了5000多件藏品,大多数是杨休的私人收藏,其中不乏徐悲鸿、齐白石等名家珍品。

奢侈参数:奢侈度:90.0

创意度:80.0

文化含量:90.0

社会影响:80.0

综合评分:85.0

奢侈排名:第四名

钢拉杆   富豪   易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