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争议照片:深海美人鱼[组图]
2009年06月18日 17:22千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藏羚羊照片也造假

这是一张大家都很熟悉的照片,当初看到它的时候曾经让我眼前一亮:青藏铁路上的火车和野生动物通道上的藏羚羊在同一个时候出现在作者的镜头之中,多么精准的一个决定性瞬间啊!但在图片的最下方,有一道十分明显的线……”2月12日,一个名为《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的帖子出现在了全球最大的中文摄影网“色影无忌”上,上万网友跟帖回复,称照片作假。

加拿大《卡尔加里先驱报》误把钱塘江潮当作海啸照片刊登在头版。照片中数米高的浪潮正向人们席卷而来。该照片引起巨大轰动。但令人惊讶的是,事后证明该照片并非是在1226“世纪海啸”中拍摄,而是2年前于中国杭州拍摄到的“钱塘江潮”!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