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副总裁刘军迎娶名模姜培琳[组图]
2009年05月31日 09:51重庆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刘军姜培琳甜蜜结婚照

富豪云集

昨日,前来为姜培琳送出贺礼的均是京城富豪,联想集团的董事长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华谊老总王中军,台湾富商郭台铭更亲抵北京送上大礼。现场却不见姜培琳模特圈中好友,前日,记者求证姜培琳昔日圈中好友马艳丽、陈娟红等均表示未得到婚讯,收到请柬。

原来,姜培琳在结束巴黎游学之后,全面停止模特工作,回到北京组建自己的工作室“紫色传奇”,除了定制成衣,更涉猎广泛业务,从演艺经纪到时尚网站,从时装设计到模特培训,几乎涵盖了时尚工业的每个环节,如今她已从模特圈迈向商界,自然和模特圈的好友渐行渐远。

新人档案

首席名模姜培琳

出生日期:1979年8月30日

籍贯:哈尔滨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8cm

体重:59公斤

三围:85 62 88

学历:心理学硕士

经历:1999年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一举成名,系中国职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紫色传奇机构董事长,全国纺织教育学会·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校长,时尚专栏作者。

IT高管刘军

出生日期:1969年4月

籍贯:北京

身高:185cm

学历: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经历:1969年4月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教师家庭,父母的长子。199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同年进入联想公司,现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负责集团的物流、资金流和商流,每年需要为集团采购100亿美元以上的产品。也就是说,平均每天要花出2700多万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2亿多。就读清华时是系篮球队惟一非特招队员,自称是比赛型选手,平时表现一般,关键比赛总有出色表现。即使当了副总裁,每周也不忘记打一次篮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