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尚存疑团神秘之地:死亡谷石块会走路[组图]
2009年04月29日 12:02 】 【打印已有评论0

3.死亡谷:加利福尼亚岩石自动形成的山谷

死亡谷:加利福尼亚岩石自动形成的山谷

不解之谜:死亡谷是一片广袤平坦的沙漠地带,这里有许多巨形卵石,每块都重达7百镑以上,看上去都是自己运动到这里的,没有任何推土机的印迹和其它机械装置的胎痕。不仅如此,这些岩石在滑动过程中,在其身后产生了深深的“划痕”,需要7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平复如初。在这里,重力原理似乎根本不起作用,直至近来有研究表明这些巨石也是有据可查的。

事实揭秘: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采用了级差GPS定位,对岩石的运动轨迹进行追踪分析,结果显示其成因可能是由于当地的强风和旋转扬尘的共同作用,卵石光滑的表面也使其有可能在沙漠地表上缓慢移动。

4.托普利兹湖:位于奥地利的纳粹神秘沉宝处

托普利兹湖:位于奥地利的纳粹神秘沉宝处

不解之谜:该湖位于萨尔斯堡东南约50英里的群山掩映之中,湖面看似风平浪静,却传说保留着纳粹最不为人知的秘密--是纳粹最隐秘的沉宝地点之一。希特勒曾利用这里深达350英尺的湖水试验潜艇使用的水下导弹,然而随着战事大势已去,党卫军受命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掠夺品装在木箱里沉于湖底。

事实揭秘:2000年夏,《60分II》获得了来自海上工程技术组织的帮助,后者曾参与了挑战者及TWA800航班坠毁事故的搜救,经过长达四周的工作,他们发现了成捆的英镑假币,别无它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