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两岸三地十大美女主播[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7:05人民网 】 【打印

侯佩岑

在台湾“2004年50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票选榜上,侯佩岑荣获冠军,把“新近红当家”林志玲和“老牌鬼精灵”陶晶莹统统甩在后边,没有大小通吃的观众群,这个“第一”只怕还要等上好一阵。

要是我是周杰伦,我也喜欢侯佩岑——宁肯和蔡妹妹分手承担负心的罪名。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配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身材一流、长相大气、气质高雅。不知最后侯佩岑会花落谁家,便宜了哪个小子!

董卿

董卿:官方宣传词这么说:一个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如同三月清徐而不失绵厚的风,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但董卿真正打动观众的却是她“坎坷、曲折”的“飘一代”经历:先在上海电视台,后来又到了东方,从东方到央视12套,从12套到3套,折腾了这么一个复杂的曲线。而即便是主持了春晚,仍坦言自己住出租屋的坦诚,不知让多少青年才俊心有戚戚焉啊!

人物档案

董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电视编辑专业,从1995年初涉电视至今已10余年。

曾任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部主持人。先后主持过《流金岁月》、《相约星期六》等栏目和数十台大型综艺晚会。

2002年5月,董卿走进中央电视台。 先后参与主持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全国金话筒颁奖晚会》、《2004CCTV-KBS中韩歌会》、《为我们喝彩—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开播特别节目》、《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等文艺节目。 还主持了2005春节联欢晚会,并在本年度的“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继倪萍、周涛之后的央视新一代当家花旦。

董卿现主持《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等。

相关推荐: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CNN出纰漏 女主播私房话混入布什讲话中[组图]

男子闯直播间称有"突发新闻" 向女主播求婚[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