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湾街头的政治骚乱[组图]
2009年01月04日 13:34环球网综合 】 【打印

“中视”资方决定取消员工享有的15年即可申请退休待遇,并且预告未来计划裁员减薪,引发员工人心惶惶。员工7月9日“回娘家”向国民党中央陈情,希望当初在党主席任内卖掉“三中”的马英九,了解员工被“后母”欺压、面对失业的不安。

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静坐的学生,11月10日晚决定将整起抗议行动定名“野草莓运动”,11月11日中午并将与各地参与串连的学生同步提出“集游法违宪、人权变不见”等口号,抗议言论与集会自由开倒车,要求修改“集会游行法”,以捍卫台湾民主、自由与人权。

日本巡逻舰在钓鱼岛海域撞沉台湾渔船事件延烧。台湾渔民团体及民众6月12日上午前往“日本交流协会”表达抗议。

“2008同志大游行”9月27日在台北举行,游行巧遇蔷蜜台风来袭,同志游行队伍与象征同志精神的彩虹旗在雨中前进。参与的同志团体精心装扮,宛如一场嘉年华会。

图片推荐:

一定要知道的5位台湾女人[组图]

台湾美女空姐一览[组图]

走近台湾黑帮老大世纪丧礼[组图]

揭秘台湾四所最著名大学[组图]

台湾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 点阅数过万[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