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泰国人妖凄惨生活[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7:26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令人奇怪的是,现在活跃的人妖年龄大多在20岁左右,显然不是越战期间的遗留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甘愿作变性人呢一个十分站不住脚的解释是,泰国的娱乐业十分发达,女孩子可以在娱乐场所中十分容易地找到工作,所以泰国人都愿意生女孩子。

在泰国,人妖一般都来自生计艰难的贫苦家庭,可以说,几乎没有富家子弟愿意做人妖,在泰国,有专门培养人妖的学校,一般是从小孩两三岁时开始培养,培养的方式是以女性化为标准,女式衣着,打扮,女性行为方式,女性的爱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多年后,男性生理特征便逐渐萎缩,如男性阳具,就会变得又短又小,而皮肤就会变得细润,有光泽,臀部,胸部会越发达,像女性一样,肌肉减少,皮下脂肪增多,皮肤富于弹性,胸乳增长快的,比普通女性还高耸,浑圆,挺拔,在这期间,学校便要教授许多技艺。

中外史上十大禁书 金瓶梅入选[组图]

2008年度十大疯狂“裸奔”[组图]

意大利黑手党头目落网[组图]

美国历史上十大震撼封面[组图]

蒋介石与宋美龄罕见调情照片[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