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史上十大禁书 金瓶梅入选[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6:22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洛丽塔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与未成年少女洛丽塔之间的奸情。在大学里靠教授法文为生的亨勃特人过中年,自从年幼时的初恋女孩死去后,心中总藏着一个温柔而猥亵的梦魇。那些十几岁的青春少女们对他有着不可抗拒魔法般的吸引力。他包藏着这个隐秘的欲望,只是用颤抖的灵魂呼唤着那些肤浅狂燥的精灵们。一次偶然的机缘下,他成为了夏洛特(洛丽塔的妈妈)的房客。他疯狂地爱上了夏洛特年仅14岁的女儿——洛丽塔……本书是精神病学界的一本经典之作。

娜娜

内容简介:古今中外写妓女的文学作品可谓多矣,但像《娜娜》写得如此详尽而又深刻的作品并不多见。小说的主人公娜娜是一个穷苦人的女儿,天生丰满美丽,15岁时被人诱骗,成为街头妓女,后来因为在一个剧院里裸体演出而一举成名,成为巴黎上流社会的达官贵人和风流公子你争我夺的对象,他们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在她身边演出了种种丑剧,直到凄凉地病死在一家旅馆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