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 私密老照片全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15:35半岛网 】 【打印

但这些不足以让杨钰莹成为杨钰莹,1990年7月,由文化部主办的“中国风”演唱会出师海外,首站香港。杨钰莹取代原本预定的李玲玉,与毛阿敏、蔡国庆等人一起赴香港参加演出,1992年,杨钰莹因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而声名鹊起。最终以清纯的外形、甜美的歌声树立起新一代“甜妹子”形象,成为中国内地歌坛的第一位玉女。

1990年,杨钰莹与那英、蔡国庆、毛阿敏赴香港演出。

登央视舞台 杨钰莹一夜成名红遍全国

1992年,新时代公司还为杨钰莹做了一次成功的公关——登上央视舞台。在这之前获邀登上央视舞台的歌手,比如毛阿敏、韦唯都是凭借参加歌唱比赛获奖,而那英等则是凭借主唱的影视歌曲流行。但杨钰莹完全凭借唱片公司的宣传,登上了当时由刘璐主持的央视最火音乐节目《旋转舞台》。杨钰莹的亮相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当她一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首先被吓倒的是央视的节目编播人员,电视摄像破天荒地频频给杨钰莹特写,甚至整个屏幕上只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配合那两首量身定做的歌曲——《风含情水含笑》及《茶山情歌》,杨钰莹一夜之间迷倒全中国的无数歌迷。

杨钰莹登央视舞台,献唱《风含情水含笑》。

1993年,杨钰莹出版专辑《月亮船》,在当年南方音像订货会上居第一,销量过百万。1994年,杨钰莹出版专辑《等你一万年》获全国十大影视歌曲最佳歌曲奖、最佳演唱奖。其中歌曲“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获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MTV大赛金奖。1995年,《红彤彤的春天》登上央视春晚,她还为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演唱了插曲《情叹》和片尾曲《永恒的诱惑》。当年的杨钰莹,可谓已经进入了事业的全盛时期。她风光一时无人能及,成为许多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

杨钰莹清纯形象深入人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