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 私密老照片全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15:35半岛网 】 【打印

小杨钰莹当领誓人 被省委书记抱过

杨钰莹一直是个非常优秀懂事的孩子,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戴上了三道杠是大队学习委员。小学三年级时南昌全市少先队员搞活动,杨钰莹还被推选为领誓人。当她走到麦克风前领誓完,当时的省委书记还把小杨钰莹抱起来与她交谈。(文章内容来源:网易娱乐)

儿时的杨钰莹

15岁时杨钰莹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南昌师范,三年学成毕业后调到了省歌舞团。后来,杨钰莹做了一件她这辈子最具转折意义的事情——跟随老师南下到广州,开始了她“外来妹”的生涯。

《外来妹》中唱自己 杨钰莹甜美获封玉女

杨钰莹在广州的经历和所有在广州成名的歌手比如陈明等相似,在酒吧驻唱期待伯乐的出现。不过因为杨钰莹出众的外貌,很快她就吸引了“新时代”的注意。1990年,杨钰莹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成为中国本土第一代签约歌手。翻唱发行了新马歌后韩宝仪的一张当红专辑《爱我多深》,专辑推出后倍受好评。1991年,发展势头良好的杨钰莹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为爱祝福》,和第二张专辑《梦中花》。

刚出道时的杨钰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