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第一夫人美貌比拼[组图]
2008年04月01日 11:2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第一夫人] [政要]

韦罗妮卡•贝卢斯科尼:意大利前第一夫人

意大利前第一夫人韦罗妮卡与一位名叫卡奇亚里的大学教授有过很浪漫的偷情经历,但把这一丑闻披露给媒体的,竟是她的丈夫----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本人。 2002年10月,时任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在罗马与丹麦首相拉斯穆森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谁也没想到,贝卢斯科尼竟露齿一笑,说出了一句令人瞠目结舌的话:“拉斯穆森是欧洲最英俊的首相。

我要把他介绍给我的妻子,因为他比卡奇亚里要英俊潇洒得多。”记者都没听懂他在说什么。其实,贝卢斯科尼是想借如此庄重的外交场合来透露,他妻子给他戴上了绿帽子,并以此发泄对妻子的不满。 而当时作为意大利第一夫人的韦罗妮卡不知道处境有多么的尴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