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第一夫人美貌比拼[组图]
2008年04月01日 11:2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第一夫人] [政要]

多丽丝施罗德:德国总理施罗德的夫人

曾在天主教女修道院受过教育,担任过几年的电台和报纸的政治通讯员。在施罗德任总理前一年与之结婚,她比施罗德小19岁。致力于于慈善事业发展,特别是俄罗斯的慈善会、孤儿院。这对夫妇的最小孩子是从圣彼得堡领养来的。在德国大臣办公大楼内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她是欧洲最富有权势的政治配偶。

相比起很多位第一夫人,现任总统布什的妻子劳拉极为低调,也很贤惠。她不愿意过多干预政治,更不愿意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但是她又时刻令自己充满魅力。一身轻衣装扮的第一夫人劳拉,风尘仆仆飞到距离美国本土最远的州夏威夷,熟练的带领着摄影记者目睹海鸟如何吃下成堆污染的垃圾食物,再喂养给小海鸟后,造成上千只小海鸟暴毙的镜头,对于环保的关切表露无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