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联大会议布什赖斯 咬耳朵 传小纸条[组图]
2007年09月27日 12:0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背后的赖斯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5日在纽约出席安理会有关辩论时向国务卿赖斯递了一个纸条。这是他第二次在联合国会议上向赖斯递纸条。纸条的内容引发了人们的猜测。

纸条的内容可能是邀请信赖斯共进晚餐?安理会附近有一家美国最热门牛排连锁店“Smith & Wollensky”。布什是否想邀请赖斯一同去吃牛排呢?或者是想请教赖斯有关辩论主题的信息。

61岁的布什总统两年前在出席联合国会议时向赖斯递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认为,我需要去一次洗手间。我能去吗?”

52岁的赖斯显然对布什这次所递纸条的内容表示赞同,因为人们看到她笑了。(毕远)

相关链接:第62届联大举行一般性辩论[组图]

今日头条:

日本研究所培育新品种 透明青蛙[组图]

中华小姐全球12强诞生 冠军11月揭晓[组图]

千名女郎集体比基尼秀 拍泳装照创纪录[组图]

谷歌推出“谷歌太空”可在家遨游太空[组图]

满清十二皇帝兴衰沉浮[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