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发生火灾(组图)
2010年04月24日 18:25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火情最严重时滚滚浓烟在空中大面积绵延,一片灰霾。

现场浓烟滚滚

着火点为上海站北广场在建候车大楼工地西侧一间正在建造中的旅客厕所。新民网 通讯员 何平摄

厕所顶层的钢支架被烟火熏烧得漆黑。新民网 通讯员 何平摄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孙晓菲4月24日报道:今天下午3时许,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一施工区突然起火,现场一时升起滚滚浓烟。所幸的是,半小时以内火苗就被扑灭。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火情最严重时滚滚浓烟在空中大面积绵延,一片灰霾。现场目击者告诉东方网记者,起火时间约为下午3点,不久后5、6辆消防车便赶到现场,火苗在半小时内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施工区工作人员推测,起火可能是施工过程中漏电所致。

新民网早前报道4月24日16时,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发生火灾,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新民网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着火点为上海站北广场在建候车大楼工地西侧一间正在建造中的旅客厕所。

新民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发生火灾的地点是上海站北广场在建候车大楼工地西侧一间正在建造中的旅客厕所。现场仍有浓烈的焦糊味,厕所顶层的钢支架被烟火熏烧得漆黑。上海站附近旅客未受到影响。

据工地工人表示,事发时工人正在进行电焊作业,很可能电焊火花四溅产生火星焊渣,引燃了附近的脚手架和杂物导致火灾发生。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处置,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确切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新民网记者 谢长海 萧君玮 袁蓉 通讯员 何平)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裘颖琼、孙晓菲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