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火山喷发单月游客数抵过去一年[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7:4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游客观看马荣火山。

是勇敢还是愚蠢?前去观看火山的游客排起了长龙,对菲律宾政府的警告充耳不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2月30日报道,菲律宾马荣火山的火山口不断有熔岩和烟雾冒出,随时都有大规模喷发的危险。尽管如此,越来越多的游客却蜂拥至此,想近距离一睹这致命的自然景观。

从12月份中旬以来,马荣火山不断喷出岩浆和火山灰。菲律宾政府已经将火山周围的群众疏散。他们只能在政府提供的临时住所内度过圣诞节了。不过,危险并没有吓退前来观光的游客,他们的人数反而有上升的趋势,蠢蠢欲动的可怕火山竟然成了旅游热点。

自从马荣火山12月14日开始渗出熔岩以来,每天约有2400名游客涌进火山附近地区。而在此之前,每天造访马荣火山的游客只不过200人。阿尔拜省省长萨尔赛达表示,该省最近一个月内吸引的游客数量和往年一整年的人数差不多,达到76000人。萨尔赛达说:“我们的酒店客房已经被订光了,飞机和巴士等交通工具也都满员运行,餐馆、商店和夜店的生意十分火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