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落泪批民进党贪腐[组图]
2009年11月30日 14:53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右)29日晚间为国民党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左)助选,说到民进党过去执政时的贪污腐败时,激动落泪。

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激动落泪。

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右)29日晚间为国民党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左)助选。

人民网11月30日电 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29日前往宜兰,为国民党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站台助选时,说到民进党过去掌权的贪污腐败时,激动落泪,呼吁选民要支持清廉的吕国华。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敦义夫人蔡令怡是宜兰人,吴敦义晚上以“宜兰女婿”身份,在罗东为吕国华站台助选。

吴敦义说,他的丈人过去是船员,但他33岁要参选南投县长时,居然有人乱放话,说他丈人是海军上将,所以才能那么年轻就出来竞选,这种抹黑手段真恶劣。现在竟然也有人以黑函与不实的耳语,抹黑清廉的吕国华。

吴敦义激动落泪说,1980年到1988年他担任南投县长,当时宜兰县长是陈定南,虽然他与陈定南个性不一定契合,但因为陈定南很清廉、不贪污、生活简朴,所以很钦佩陈定南,但民进党过去掌权来,许多民进党政治人物贪污腐败,根本对不起民进党许多创党党员,也对不起台湾民众,所以选民一定要支持正派的吕国华,让吕国华连任当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