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庭审理黎强团伙涉黑案[组图]
2009年10月26日 10:44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辩护律师坐了三排 市五中法院供图 华龙网发

10月26日,黎强被带入法庭。

10月26日,黎强涉黑团伙被带入法庭。

10月26日,黎强团伙涉黑案庭审吸引众多媒体关注。当日,原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强涉黑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华龙网10月26日8:30分讯(数字记者徐兴渝)今日上午8时,在离开庭审理“公交大佬”黎强还有一个半小时,重庆市五中法院门前就聚集了数百名群众,虽然大多数人都没有旁听证,不能进场,但依然守在法院门口,等待押解车的进入。

今日上午,重庆天色昏暗,小雨绵绵,雨滴弹落在屋檐上,似一支乐队奏着轻快的节奏,为这次“打黑”行动击掌称快。不少群众表示,黎强等人涉黑案件的开审,真是大快人心,所以他们要亲自见证这一案件的审判。

上午8:10分起,被告人被分三批陆续押解至法院。此时,围观群众纷纷朝押解车张望。记者注意到,押解被告人的不仅有法警,同时还有武警。而在法庭外,为确保庭审安全,法警们都是荷枪实弹,气氛庄严而紧张。

现场,一受害者家属几度失控,她砰地一下跪倒在雨中,仰天大喊:“坚决打倒黑恶势力,为我老公讨回公道!”

记者了解到,上午9时许,法警开始通过安检放行旁听群众。虽然放行时间还有20分钟,但旁听的人群排起了长队,时间一到,群众将陆续进入审判大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