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网友应邀到公安局 与局长面对面[组图]
2009年10月23日 15:32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1日,淮南市公安局局长龚英敏(左)在与网友交谈。新华社记者 李健 摄

10月21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座谈会实况。新华社记者 李健 摄 (来源:新华网)

当日,安徽淮南近百名网友应邀到该市公安局,与公安局局长等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畅谈淮南市社会治安、警民共建等话题。这也是该市公安局举办的第20次“三问”(问政、问需、问计)于民网友座谈会。近年来,淮南市公安局通过与网民在线交流、线下座谈,“三问”于民,共建平安淮南。根据安徽省统计局民意调查显示,2007年、2008年淮南市民安全感指数达94.8%和95%,该市刑事发案、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减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