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公开销毁2282张藏羚羊皮[组图]
2009年10月23日 14:5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2日,可可西里保护队员在焚烧藏羚羊皮。

10月22日,可可西里保护队员在整理清点公开销毁的藏羚羊皮。

10月22日,可可西里保护队员在公开销毁藏羚羊皮。

藏羚羊皮公开销毁现场。

10月22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郊公开销毁了2282张缴获的藏羚羊皮。可可西里管理局局长才旦周介绍说,公开销毁的藏羚羊皮都是自1999年以来保护队员在反盗猎行动中缴获的。自1998年向武装盗猎分子打响了第一枪,可可西里管理局共组织反盗猎巡山300余次,总行程达70万公里,破获各类案件上百起,缴获非法枪支68支,收缴藏羚羊皮4000余张。

通过公开销毁活动,可可西里管理局呼吁全社会爱护动物、尊重生命,保护好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使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同时表明政府部门依法严厉打击武装盗猎活动的坚定态度。据了解,此前,可可西里管理局在格尔木市、西宁市等地举行了3次公开销毁藏羚羊皮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