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35人 灾民得到初步安置[组图]
2009年04月08日 14:0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7日,在意大利中部地震灾区拉奎拉市的安置点,受灾的居民在帐篷内休息。

意大利政府和社会救助组织在地震灾区设立了帐篷安置点,提供免费的饮食、住宿,使无法回家居住的居民得到基本安置。意大利中部6日凌晨发生的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8日已升至235人。 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4月7日,在意大利中部地震灾区拉奎拉市的安置点,一名男子从为受灾居民搭建的帐篷前走过。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4月7日,在意大利中部地震灾区拉奎拉市的安置点,受灾居民在等待领取饮用水。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网罗马4月6日电(记者王星桥)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中部地区当地时间6日凌晨发生里氏5.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儿童。

警方说,另有多人在地震中受伤,整个伤亡人数还会增加。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震中所在的阿布鲁佐大区1名儿童和1位老年妇女“成为最初的受害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星桥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