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28日下午与网友在线交流[组图]
2009年02月28日 14:4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图为中国政府网访谈间现场。 陈竞超 摄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图为温家宝在访谈间隙喝水。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花絮:“总理,请您先喝一口水”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总理,请您先喝一口水。”2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与网友在线交流时,有网友不时发帖文提醒主持人劝总理喝口水。

当天,温家宝从15时开始就一刻不停地在线回答网友提问。网上网下气氛热烈,网民踊跃参与,通过网络“零距离”感受总理情怀。一位细心的网友发现总理始终没有顾上喝一口水,就专发帖文提醒,“希望总理喝口水再谈。”

不过,网民的问题越来越多,总理还是没有顾得上端起手边的水杯,聚精会神地回答网友的提问。

随后,又有几位网友发帖文向主持人“求助”,希望主持人劝说总理先喝口水。当主持人把网友的这一“恳求”告诉总理后,温总理向网友表示感谢,这时才微笑着端起水杯抿了一口……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