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骑集团原董事长张家岭被判无期[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11:17中国法院网/舜网--济南时报 】 【打印

头发花白、神情疲惫的张家岭在两名法警搀扶下走上济南中院的被告人席

贪污罪

贪污公款370万元

1994年,张家岭为解决多次往返日本签证的问题,让山东新和株式会社为其列支工资,并言明列支的工资是轻骑集团的收入。从1994年4月至1998年3月,共列支工资7324万日元,扣除相关税费后为5551万余日元。张家岭将其中一部分用于支付其女儿在日本留学的费用、个人在日本的消费支出及个人购买股票,折合人民币370余万元。

受贿罪

为他人谋利受贿50万余元

1990年4月至2006年春节期间,张家岭利用担任轻骑摩托车总厂厂长,轻骑摩托车集团总经理,轻骑集团董事长、总裁的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承揽广告业务、调动工作、获取土地开发及品牌使用等利益,先后12次非法收受山东隆生旺源置业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和个人送的人民币34万元、美金2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50万余元。

相关推荐:

三鹿案一审宣判 田文华无期 两人死刑[罪刑列表]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被判处无期徒刑[组图]

安徽第一女贪被判无期徒刑 成巨贪红颜知己[图]

海南展出贪官谢明中18只装赃款的箱子[组图]

编辑推荐:

国内贪官豪宅大揭秘[组图]

2006年十大臭名昭著贪官[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云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