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遭海盗劫持渔船“天裕8号”安全获救[组图]
2009年02月09日 11:11新华网 】 【打印

这张美国海军公布的照片显示,11月17日,海盗劫持着中国渔船“天裕8号”行驶在印度洋上。 这艘天津市远洋渔业公司所属金枪钓渔船当地时间13日晚在肯尼亚沿海渔场正常作业时被劫持,船上有24名船员,其中中国籍船员16名,外籍船员8名。新华社发

资料图:在“武汉”号导弹驱逐舰的带领下,被护航的中国商船一字排开航行。新华社发 钱晓虎摄

资料图:“天裕8号”船员被海盗看押在渔船的前甲板。

资料图:“天裕8号”船员身后有数名持AK-47突击步枪的海盗。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8日从外交部获悉,北京时间8日17时左右,于2008年11月14日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天裕8号”渔船及全体船员安全获救。

据悉,目前,中国海军赴亚丁湾护航编队已将刚刚获救的“天裕8号”渔船置于其保护之下,并将检查船员身体,补充给养,护送船员船只至安全海域,使其尽快安全回国。

天裕8号   渔船   劫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