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抵台拜见圣严法师[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22:53 】 【打印

李连杰和圣严法师拥抱

李连杰和圣严法师互赠礼品

李连杰宣传电影不忘公益,16日下午他特地提前抵台会见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除了捐出电影首映票做公益之外,也倾听圣严法师教诲,许多信众都相当关心圣严师父的健康情形,圣严法师表示他随时都在准备死亡,尽管有些病容,但他病得很健康,他会把握时间做更多善事。

披着围巾,圣严法师在徒弟的搀扶下缓慢走入会场,虽然身体有些虚弱,不过说起话来依旧是中气十足,面对许多信众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圣严法师说他随时准备死亡。

圣严法师说:“我的身体呢,随时准备死亡,一个修行人啊,没有准备死亡的心理的话,都是不健康的,随时准备死亡,在死亡前一分钟、一秒钟,我还能贡献小小的力量的话,我会贡献。”

圣严法师对于生死看的相当豁达,他说尽管得常常上医院,不过他病得健康,会好好把握时间做善事。诚心向佛的港星李连杰也利用宣传电影空档来见师父,看到法师的豁达,让他有所体悟。

李连杰说:“没有任何一个保险公司保证,就我一定晚走过师父,说不一定哪天我也走了,有了三、四次这样的感受以后,我觉得真的,只要一起来很感恩,还有呼吸,就赶快做(善事)。” TUNGSTAR 文并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李连杰   法师   拜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