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下跪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4:53环球时报 】 【打印

男子背负枝条街头下跪 自称替周正龙请罪 “以前我在老家放牛,现在出来打老虎!”他胸前挂大纸牌,手戴锁链,背负枝条盘腿而坐。一男子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面向国旗坐着称,陕西华南虎事件有辱国家形象,他身为一个有良知的公民,要替拍照者周正龙“负荆请罪”,直到虎照第二次真伪鉴定出来为止。

近二十名日本妇女在卢沟桥下跪 2008年7月7日13点多,卢沟桥头近20名妇女在击鼓唱歌。其中一位年纪较大的妇女向大家解释,她们来自日本,用中文歌唱,为日本人伤害了中国人道歉。仔细听,歌词就写在地上摆着的纸上,被谱上了曲,她们和着音乐边唱边跳。歌唱完毕,几位妇人站成一排,集体下跪,向路过的行人谢罪,并打出“感谢您们培养日本的孩子”、“祝您平安”等标语。

村民打错电话产生误会 疑被逼给镇书记下跪 凤翔县糜杆桥镇五曲湾村三组村民李建安给镇党委书记打电话反映问题,不料挨了一顿“臭骂”,他气愤不过就将书记“电话骂人”的事到处宣扬。这事很快传到镇党委书记王晓伟耳中,王书记专程到五曲湾村找李建安告诉他事实真相,说他根本没有接到李建安的电话,骂人之事更是无中生有。李建安认为电话号码是镇民政干部给他的,即使打错了电话也不应由他承担责任。可王书记非让他承认错误,倔强的李建安竟当场下跪请求书记谅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