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下跪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4:53环球时报 】 【打印

过激老师罚学生当众下跪 12月10日,一网友在福州某网上论坛发了一个“气愤!学校如此体罚学生”的帖子,大意是:9日上午,福州市某技工学校的7名学生,在该校操场上被老师罚“跪”。该帖还配发了两张照片,7名学生模样的人低头跪坐在操场上。7名学生违反校规被“罚跪” 老师称训练“蛙坐”[图]

《康熙来了》小S弄脏百万麦克风给蔡琴下跪 蔡琴参加《康熙来了》录制,带去了自己从德国定制的百万元麦克风。这只麦克风有三个禁忌,使用时不能沾到口红、不能喷气和不能沾到口水。但搞怪王小S用它唱歌时不慎沾到口红,蔡琴心疼不已,赶紧收回擦拭。小S顺势就给蔡琴下跪谢罪。蔡琴给小S的歌声打了90分,评语是“加上麦克风才有90分,因为麦克风本身占了70分”。

日本苦行僧来渝下跪谢罪 “我要向曾经遭受日本侵略的中国人民谢罪。”70岁高龄的日本僧人岩田隆造在解放碑和较场口“重庆大轰炸惨案隧道遗址”下跪谢罪祈祷,并对向日本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的中国人民谢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