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下跪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4:53环球时报 】 【打印

侯耀华下跪颁奖给残疾教师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咚”的一声,给获奖者贵州乡村教师陆永康跪了下来。这个被现场观众称为“史上最感人的颁奖动作”,出现在由CCTV-7农业节目主办的2006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上。

德前总理下跪致歉 1970年12月7日,勃兰特在访问波兰首都华沙期间,在向一座犹太人遇难者纪念碑献上花圈后,突然双膝下跪,为纳粹德国发动二战表示道歉和忏悔,勃兰特此举也成为战后德国告别纳粹历史的重要象征。

厄瓜多尔总统候选人下跪拉选票 据外国媒体报道,厄瓜多尔保守派总统候选人阿尔瓦洛诺博阿在公开集会上双膝下跪,浑身颤抖地向数千名支持者呼喊道:“我以上帝的名义,请求厄瓜多尔支持我!投票给我!我跪求上帝,赐予厄瓜多尔人工作、房子、健康和教育,上帝将永远在你们心中。”请求选民支持他赢得总统选举,打败左翼竞争对手“魔鬼之王”菲尔科里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