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毒身亡女孩铅笔盒上的个人目标[组图]
2008年12月03日 07:38新京报 】 【打印

家长们在堆子梁镇中学外

死者家属伤心欲绝。杨永存 摄

查原因 火星点燃碎煤

堆子梁镇是定边县最为贫困的乡镇之一,而12名女孩又来自该镇最贫困的几个农村,记者了解到,12名学生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也只有11岁。

记者从多名家属口中得知,当晚宿舍内火炉掉出的火星将地板上的碎煤引燃,最终酿成悲剧。目前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详细原因。不过,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宿舍内靠近火炉的一张床的床头已经被烧焦。

追责 校长已被免职

部分家长告诉记者,从今年起,学校给四年级的学生上晚自习,因为离家远,夜里出行又不方便,学校让孩子们住校。事发的宿舍内,不到20多平方米的空间里,六张床上下共住12名学生。当地一名领导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主管部门已经立即免掉学校校长的职务。目前,校长及班主任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永存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