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新老兵运输今日开始正式启动[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09:38北京青年报 】 【打印

2008年11月24日,南京武警支队机动大队。解下了帽徽、肩章,意味着告别了部队的生活,老兵们忍不住泪流满面。

2008年11月24日,武警青岛支队一中队的老兵即将退伍,离开部队,踏上回老家的列车。摘下军章,我永远是个兵。

铁路新老兵运输今开始正式启动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铁道部获悉,2008年铁路新老兵运输工作于今天正式启动,铁路部门已经为新老兵的运输准备了充足的车辆和票额。

据了解,今年铁路新老兵运输将继续执行购票、行李托运、进出站和中转换乘“四优先”原则,为新老兵排忧解难、提供方便,确保新老兵乘车有票、上车有座,退伍老兵在旅客列车上用餐也将继续享受优惠。

各铁路局和有关站段已经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的新老兵运输办公室还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应急预案。

CFP:一年一度新老兵运输工作开始

2008年铁路新老兵运输工作将于11月25日正式启动,铁道部将新老兵运输作为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运输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铁路新老兵运输过程中,铁路站车将广泛开展“学老兵、赞老兵”等活动,大力宣扬退伍老兵中的好人好事,激发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铁路站车将利用电视、广播等多种宣传工具为新老兵编排文艺节目,丰富他们的旅途生活,让入伍新兵愉快抵达部队,让退伍老兵高兴返回家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